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炒洋葱


学炒洋葱
上个周六,我打算晚上再学做一个菜!于是,我跑到厨房,看见地上还有几个洋葱,那就做炒洋葱吧。
我先把洋葱皮剥掉,然后把“头”和“尾”切掉。在水里泡了十分钟,妈妈说这样可以减少洋葱的辣味。在这十分钟里,我切了葱、姜、蒜和西红柿。妈妈走过来说:“可以把刀也泡一下。如果洋葱还有点辣,刀上的水会消灭掉辣气的。”我心想:洋葱都泡过了,还泡刀干什么呀?所以我就没有泡刀。开始切洋葱了,我正切着,忽然感觉眼有点疼,就知道是洋葱搞的鬼。我很后悔,不该不接受妈妈的劝告。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我只好忍了过去。  
开始炒菜了。我先把煤气打开,然后往锅里倒进去了点油。等了一会儿,我看见油上冒出了一个一个的小泡泡。我知道这是油热了,我迅速把葱、姜、蒜倒入锅里,炸出香味以后,我又把洋葱和西红柿一起倒入锅里,翻炒了数次。最后,我把盐、鸡精和醋倒进锅里,用力翻炒了几下。一尝,太淡了。于是,我又放了点盐。又一尝,哎,太咸了,放了些味精才强些。  
妈妈尝了尝后说:“不错。”我心里很高兴,想:我终于又能多做一个菜了!以后我要多学几招,多帮妈妈做饭,让她不再因为做饭而劳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9/1709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亲人的温暖
       五彩缤纷的日子
       人的价值
       我喜欢雨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我爱绿色南京
     关于掌声的作文
     描写仓鼠的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
     快乐的野餐
     除夕那些事儿
     放飞理想的翅膀
     秋思作文300字
    学炒土豆丝
    学炒土豆丝
    我跟爸爸学炒饭
    学炒土豆丝
    学炒土豆丝
    学炒蛋炒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