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除夕那些事儿


除夕那些事儿
除夕前夕,回到了远别多日的家,心里是那么的不习惯。
爸爸自己忙活去了,我和弟弟留在他的卧室,弟弟乐得像只鸡,“咯咯咯”的欢叫,他三下五除二的,打开电脑,玩了起来,一玩就几个小时。上午,也就悄然而过。
正在此时,妈妈从公司打电话来一个“警号”——电话。我刚吐出两个字眼:“是妈……”他便“倏”
地从椅子上跳下来,关了音乐,接起了电话……
按北京的老规矩,除夕重要的是守岁。奶奶告诉我,其实,以前的我们也是有这一风俗。于是,我也想来试试。
大家都说守岁是一件难熬的事情,对我——一个特别爱打通宵的人儿来讲,唉,不过是小菜一碟!可是天还没有暗,我只你能耐心等待夜幕降临。
奶奶、姑姑、爸爸勒令我们不准打花炮儿,我就想是一只失去自由的鸟儿,只能呆呆地站在窗前,望着邻家人们的炮竹而吁短叹罢了。
弟弟呢,他绝对没有我这么失意,因为此时,手心上,正掌控着一台,多媒体电脑呢!我向奶奶撒娇,奶奶终于软了心,背地里给了我10元,我高兴的拿好钱,好不容易才把上瘾的弟弟拉出那充满神话般的世界。“啪——”趁着爸爸不在家,我与弟弟在院里放起了第一个炮竹……
天越来越黑了,22点多,爸爸终于推门而入。
我却躺在奶奶的卧室的床上,舒舒服服的看着电脑。23点、24点、1点奶奶终于熬不住,去会周公了,剩下我独自守看电视,但我却一点睡意也没有。、
说实话,要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9/1708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需要智慧
       和音乐在一起
       勤奋出灵感
       关于草原的作文
       跨入初中以后
       木妈妈的三个孩子
       森林里的恐龙朋友读后感
       和失败在一起
       第一次感到孤独
       美丽的明楼公园
     
     除夕那些事儿
     放飞理想的翅膀
     秋思作文300字
     燕子妈妈的爱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美德
     关于辩论会的作文
     无形的爱
     一路上爱相随
     那一刻令我难忘
     洗鞋子
    暑假学习中的那些事
    固然那些较好的班级也存在问
    别样的除夕之夜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我电脑的那些事
    除夕
    乌龟家族那些事儿
    那些不能吃的“水果”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军训的那些事和那些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