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什么是美


什么是美
一天傍晚,我出去骑自行出。一路上晚风轻轻的拂过我的脸庞,一切都那么祥和宁静。
这时,一位妙龄女郎迎面走来。她身着非常时尚,染一头褐色的卷发,手里还牵着一只浑身雪白的贵宾犬,连狗的身上都系者一个紫色小布兜。真是主人穿时尚,小狗也跟班。突然,那女郎牵着爱狗在一个花坛旁停下,对爱狗说:“丽丽,你就在这小便吧!”那小狗说干就干,抬起后脚就小便。小狗小完后,女郎带着小狗掉头就走。顿时,一阵恶臭扑鼻而来。真是没素质,妙龄女郎外表打扮的十分漂亮,但却有一颗“丑陋的心”。
有一天早晨,我坐公交去学校。不知怎么回事,那天车上的人特别多,等我上去时已没有空位。过了几站,上来一位老人。老人上车后左看看,右瞧瞧,好似在寻找什么。我想应该是座位。正当老人失望时,一位身穿灰色衬衫,裤脚上沾满了泥土的中年妇女个老人了让座。所有的人都向那妇女投去赞叹的目光。
一位是穿着时尚,心却丑陋的妙龄女郎;一位是着装朴素,心地善良的中年妇女。这两位大人告诉我们:只有心灵美,才是正真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8/1702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彩蝶飞舞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那场阵雨
       永恒的回忆
       墙的叹息
       在美丽面前
       辛苦与感动
       扫帚
       星空的怀念
     
     郁闷的味道
     细水长流的爱
     什么是美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香港之旅
     游野生动物园
     爱的拥抱
     家乡的橘子树
     横店之旅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么?
    夜来香为什么夜来香
    为什么自己看了听了许多优秀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寂寞在唱什么~♂♀
    幸福是什么?
    平时干什么访谈录
    我为什么生活
    幸福是什么____生活处处有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