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去北戴河疗养。那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碧海蓝天,令人心旷神怡。最令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去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了。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是国内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在这里,所有的动物都是散养的,它们会在离你乘坐的小火车不到3米的草丛中偷窥你,随着火车的运动,仿佛进入了大自然一般。置身于茂密的树林中,让我们和动物们亲近一下,交个朋友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北虎。看,那只东北虎漂亮极了,土黄色的虎皮镶嵌着乌黑浓密的条纹,虎头上有一个清晰可见的“王”字。也许,这身高贵的皮毛就是东北虎隐藏在茂密树林里不易被发现的武器;而头上霸气十足的“王”字也彰显了它们特殊的地位——百兽之王。
继续往前走,偌大的丛林里出现了许多狮子,它们或坐,或趴,或卧,有的闲庭信步,有的你追我赶,有的虎视眈眈。这时,一对大狮子就离我们小火车不到十米,解说员说这是“一家人”,那公狮子很大,光头就有6分米宽,身上棕色的毛又厚又长,一阵风吹来,上下起伏,美丽极了,它身材矫健、俊美,正深情款款地望着英姿飒爽,身姿秀美的母狮子,用雄浑、有力的嗓子“喔、喔”低吼了两声,微风轻轻吹拂着,阳光暖暖照耀着,啊,多么惬意的景象!
小火车继续运动,棕熊、野猪、鸵鸟、斑马、大象……相继出现,小火车上兴奋的人群不停地拿起手中的相机“咔嚓、咔嚓”拍摄着。下了小火车,我来到了鹿园。长颈鹿是吃树叶的,我想起在课本里看过,因为环境的改变,长颈鹿脖子变长,很难吃到地上的草,却很容易吃到树上的叶子,所以就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8/1702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放弃擦肩而过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关于竹子的作文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没什么不能没勤奋
       雨后春景
       可爱的小表妹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香港之旅
     游野生动物园
     爱的拥抱
     家乡的橘子树
     横店之旅
     我喜欢笑
     家中趣事
     妈妈我也有优点
    秦皇岛植物园一游
    秦皇岛的山和水
    秦皇岛之游
    秦皇岛之旅
    家乡胜景——秦皇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