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香港之旅


香港之旅
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香港了。今天我们来到了著名的海洋公园。因为,是跟旅行社,所以,我们只有三个小时的游玩时间。
我和妈妈以及表姐一家人走进了海洋公园里边。我们来到了缆车入口处,排队登上了同一辆缆车。坐在缆车上俯视着美丽的维多利亚海港:蔚蓝的海面上一艘艘帆船在海面上潇洒的奔驰着,游艇快活地兜着圈子,在海面上画出一道道美丽的浪花。随着缆车越升越高,我们也越看越起劲时,缆车突然停了下来。这时,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心想:莫非是缆车出了故障,缆车出了故障是很可怕的呀!看看缆车底下,那可是万丈深渊呀!我吓得浑身发毛,不敢说话。正当我惶恐不安的时候,缆车又慢慢地前进了。我们才松了一口气······终于到了站,我们下了缆车,回想起刚才那一幕,真是让人心惊胆寒呀!
我们随着人群走,寻找各个景点。我看见了“水母万花筒”这个指示牌,非常兴奋,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水母。便招呼自己的家人
到里面参观。于是,我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终于进入“水母万花筒”。一进去,我就看见了一群小小水母,它们在玻璃缸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他们的头比大拇指还小,可它的脚却很长很长。接着,我又看到了一种花水母,它有着棕色、黑色、白色的身子,十分漂亮。因为它有颜色,所以成了水母万花筒的一个焦点。我印象最深的水母像一块巨大的果冻它的脚十分短,但样子十分可爱,是我最喜欢的水母。水母的种类繁多,形态各异。它们在水中犹如仙子一样优雅、美丽。
接下来,我们参观了海洋馆,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最后还观看了海豚表演等。可惜时间过得太快了,我还没玩够呢但导游集合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8/1702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的启发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三原色
       叹初中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歌声在其中
       爱在其中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淡泊宁静卓尔不凡
       微笑是最美的花
     
     香港之旅
     游野生动物园
     爱的拥抱
     家乡的橘子树
     横店之旅
     我喜欢笑
     家中趣事
     妈妈我也有优点
     爸爸父亲节快乐
     小猴子人类世界游记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东湖港之游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难忘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游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游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回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