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野生动物园


游野生动物园
   上个星期天,我、爸爸和妈妈迎着四月明媚的春光,来到了富阳野生动物园。
   进了大门,我们最先去了“森巴精灵部落”。穿梭在森巴精灵部落中,我观赏了百余种珍禽鸟类:有高贵美丽的鹦鹉;有神奇威武的巨嘴鸟;有羽毛鲜红的仙鹤;有炫丽羽毛,长长尾巴的红腹角雉,白腹角雉……它们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梳理自己的羽毛,有的在溪水边捕捉食物,有的在欣赏自己美丽的羽毛……
离开“森巴精灵部落”,我们乘上了小火车,开始了欣赏野生动物的旅程。最先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群可爱的袋鼠。它们时而向我们友好地摇摇尾巴,时而超我们眨眨眼睛。接着出现的是一群斑马:有的斑马好像故意跟我们作对,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有的斑马大胆地把头探进我们的车窗里,逗得游客一阵激动地欢叫。
斑马群的旁边有一群长颈鹿。广播里介绍说:“为了解决超高速歼击机驾驶员在突然加速爬升是因脑部出血引起的痛苦,科学家模仿了长颈鹿,发明了‘抗荷服’,……”还没等广播里说完,我便兴奋地加起来:“这不就是我们刚学到的仿生学吗?”
忽然,从远处传来一声狮吼,我下了一跳。小火车飞速地向前行驶,不一会儿,就看见了狮子的身影:五六头狮子懒懒地卧在大石头上,不时地发出阵阵狮吼。
狮群的对面是老虎,老虎们躺在暖洋洋的草地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好一副和谐安详的画面!
乘完小火车,我们来到了“山羊馆”。虽然叫山羊馆,可里面布置山羊,还有绵羊、岩羊、羊驼等。让我最感兴趣的是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8/1701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拥抱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生命的画卷
       爱世间最好的良药
       成长路上有阳光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让道德之花盛开
       我和父亲一起爬山
       亚勤让智慧起舞读后感
     
     游野生动物园
     爱的拥抱
     家乡的橘子树
     横店之旅
     我喜欢笑
     家中趣事
     妈妈我也有优点
     爸爸父亲节快乐
     小猴子人类世界游记
     闲谈三国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游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
    游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
    香江野生动物园游记
    再游野生动物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游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野生动植物园游记
    游野生动物园
    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