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横店之旅


横店之旅


我当过明星,是儿童明星,还拍戏了呢!


到了横店,我们去明清宫苑看演出,一个导演说:“今天我也给大家一次演出的机会,来演韦小宝和龙瑶公主。”一个男生和女生上来演,导演说:“电影里背景都是加上去的,绿色背景就能换想要的背景。如有不实际使用的角色,要‘小绿人’来帮助。”此时,在大屏幕上出现了韦小宝超人的影像,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而龙瑶公主出逃时的慌张成了开心,也是一次360度大转变。原来演戏也是要表情和动作一一到位,如果还是嘻嘻哈哈,这部戏就演砸了!


最令人兴奋的时候到了,我们开始演戏了。我和哥哥演青龙帮,主角是黄飞鸿。这一次是一个乌龙剧——《少年黄飞鸿》。一开始,黄飞鸿带着徒弟在练功,豆腐西施哭着跑过来找黄飞鸿,说:“青龙帮和沙恒帮又都来收保护费,整死我们了。”而青龙帮和沙恒帮又在互相抢要豆腐店!哥哥演青龙帮老大说:“以前豆腐店归你们管,现在该给我们了吧?”对方说:“不行,我们才刚接任不久,没门,你算老几?”我演青龙帮老二反斥:“我当老二,没人当老大,开打吧!”……等黄飞鸿来时,我们已乱成一锅粥了。我想:一会儿黄飞鸿来,一定会被我打败。可黄飞鸿只耍了耍,导演就让我们倒地。黄飞鸿说:“你们别再伤害百姓了,不如你们和我回宝芝林练功吧!”我们个个连声叫好,大家相互切磋。剧终!戏演完后,我对导演的做法有些理解了。主角是黄飞鸿,武功肯定要好。我的心里感觉有一点后悔,早知道是这样,我要是演黄飞鸿该多好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8/1701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吉思汗陵园一日游
       成全那道目光让生活更美好
       人间何处无风景
       回报
       春夏秋冬的传说
       《听风者》观后感
       第56号教室的奇迹2读后感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
       挺拔的松树
       我家的茉莉花
     
     横店之旅
     我喜欢笑
     家中趣事
     妈妈我也有优点
     爸爸父亲节快乐
     小猴子人类世界游记
     闲谈三国
     月 光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当我穿梭到奶奶的大脑
    横店之行
    横店之行偶记
    游横店梦幻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