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得到了表扬


我得到了表扬
  表扬是一朵小红花,需要太阳的灿烂,表扬是一棵小草,需要雨露的滋润,表扬还是一泓清泉,需要鱼儿在里面欢悦。那一次,我得到了表扬。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上了第一堂课----英语,我拿出课本,跟着老师的节奏认真听讲。过了一会儿,老师说让我们把刚学习的课文读几遍,读好的举手。我读完后,第一个高高地举起了手,老师叫我起来熟练地读一遍,我流利地把课文背了一遍,我用余光瞥到旁边的同学都向我张大了嘴巴,我心里暗喜不已,老师微笑着让我坐下。接着老师又让我们把今天学到的单词读一遍,我却自信地把单词背了一遍,并把单词里的字母也背了一遍。老师让大家安静一下,并说:“看看你们,是同样的时间,同样的老师,同样的智商,你们有的同学连单词都不会读,就更别说背了,孙之涵却能流利地背下来了,你们都应该向她学习。”同学们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得到了表扬,心里特别快乐。但是谁能想到我背后的付出。新学期刚开始,妈妈让我按照音标书背诵一至六单元单词,每天早上背诵两个单词,每当我不耐烦地背诵单词时,妈妈经常鼓励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日积月累,等老师上到第二单元时候,我已经把一到六单元单词全部流利地背下来了,所以我今天得到了表扬也是必然的。
     在表扬背后是需要付出,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才能得到表扬。表扬是你前进的动力,它激励我们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89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板凳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学习的重要性
       一样的青葱不一样的岁月
       为自己奔跑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石头剪刀布
     
     畅游诗海快乐成长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藏在路边的启示
     我要投拆
     我得到了表扬
     小板凳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饭菜背后的故事
     被关怀的感觉真好
    我得到了教训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看漫画得到启示
    由漫画得到的启示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我得奖了
    得到火种以后
    不是只有人才应该得到尊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