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板凳


啊,小板凳,你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我们家有一个小板凳,是我几年前去上海世博会带回来的,它的上面是红色的长方形,中间有个椭圆形的窟窿,还有一些白色的小圆点图案点缀在上面,侧面是黄色的,各有一个合叶,可以伸缩,不用时可以把它合上,就变成了薄薄的一本书似的,非常容易携带,想坐时,把它打开就行了。
也许有人会问了:“你写一个普普通通的板凳干什么?”那就让我告诉你吧:因为我在家里是最小的也是最矮的,所以总是轮到我坐这个小板凳,当然,我很不乐意,因为它太矮了,让我坐着很难受,于是我就在吃饭的时候把它冷落到一旁,并且故意找不到它,这样就可在坐大凳子了。可是有一天,它被妈妈找到了,我只好继续坐它,我刚坐下去,觉得屁股下好像没东西,后来一看,它就在我底下呢,别看这一个小小的动作,让我忽然明白了:
小板凳不一定非要让我坐,它随时都可能被我“庞大”的身躯压垮,但它却毫无怨言,当我再次坐回它时,它虽然又面临着生命危险,但它依然为我服务,这多像那些默默无闻工作的工人不求回报的精神啊!
小板凳,你虽然小,但你的精神是令我们敬佩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89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学习的重要性
       一样的青葱不一样的岁月
       为自己奔跑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石头剪刀布
       想起你真温暖
     
     畅游诗海快乐成长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藏在路边的启示
     我要投拆
     我得到了表扬
     小板凳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饭菜背后的故事
     被关怀的感觉真好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