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五年级的期末考试,让我沮丧到极点——16名!同学的嘲笑,家长的批评,都让向来开朗的我,陷入了阴影。特别是数学成绩,可以说是一塌糊涂,老师都不断的批评我。而我也对自己毫无信心。我只能每天悲哀地望着夕阳,一缕清风拂过,似乎在吹散我心头的阴云,苦苦地皱着眉头,我不禁一阵心酸。
“嘿!”我吓一大跳,原来是我的死党贾天,“怎么啦!还没从期末的阴影里走出来?瞧你那样,平常那么乐观,咋啦?这就萎缩了?”我捶了一下他的胸膛,好声没好气的说:“关你啥事!”“你说你,不久考差一次吗?有什么大不了的,人人都像你这样,那象我们这些差生还不得去死了!对吧。生活依旧要继续滴,你要有坚强的精神,学习老师上课讲的那些名人的精神,懂啵!” 我不禁被他这一番欢颜笑语逗笑了,是啊!就因为这一次的打击,而灰心丧气,这不是我的性格啊!我要继续努力,才能站起来!“
    听完朋友的这番话,我顿时明白了原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弱点,每个人都需要发现自己的优点,正视自己的缺点,这样才能使原来并不出色的自己闪耀出光芒。于是我也开始努力起来,肯定了自己的能力。在后来的一次考试中,班里许多同学都退步了,而我却重进前5名。
    从那时起,我相信自己只要在多用功些,有坚强不屈的精神,把平时娱乐的时间分担多一些给学习,也一定能获得更好的成绩的,古训有言: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
    现上了初一,压力大了,功课多了,时间自然很紧,我仍需继续努力,好好学习!
&nb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89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的重要性
       一样的青葱不一样的岁月
       为自己奔跑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石头剪刀布
       想起你真温暖
       我的生活翻开新的一页
     
     畅游诗海快乐成长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藏在路边的启示
     我要投拆
     我得到了表扬
     小板凳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饭菜背后的故事
     被关怀的感觉真好
    人生由自己主宰
    被自己感动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让自己坚强起来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保护比自己弱小的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保护身边比自己弱小的
    为什么自己看了听了许多优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