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棋子的自述

  我是小兵,一个任你摆布的小兵。在你将鲜红的“兵”字刻入我身躯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冲杀的命运。车口、马口、炮口、象口,口口都想豪饮我的热血,车声、炮声、金戈铁马声,声声都在震撼我的灵魂。我很可能过早牺牲,也许我有幸战斗到底,但在凯旋前,很有可能成为犹作困兽之斗的敌将最后的晚餐。
  我是小兵,一个卑微的小兵。在战局里,我是一个不起眼的配角。在拼杀中,大家都把目光落在别人身上:车与车火并,马与马连环,炮与炮当头……然而作文人网 ,结果又十分残酷,只杀得:车无轮、马无鞍、炮无烟,幸存的士如同生锈的机器,光杆司令——将军只能躲在宫中。残局常常由我来收拾,胜负常常要看我的努力程度。
  我是小兵,一个骄傲的小兵。我愿用血肉之躯堵死车路、卡住马脚、拆毁炮台。紧贴将帅的士大夫却常常在最后关头成为置将帅于死地的帮凶;最可笑的是外强中干的将帅,他们从不敢走出画地为牢的营帐,一旦失去了保护就只能坐以待毙。
  这就是我,一个棋子默默无闻而又轰轰烈烈的一生。我愿是个小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神秘的课堂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我怀念的爷爷
       耍小聪明的爸爸
       我家窗前的一棵树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成长的天空
       青春的约定
       过年时的烟花
     
     我爱做科学
     当个小孩的苦恼
     我家的星期天
     一个棋子的自述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成长的天空
     吃牛排
     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
     我的小鸡“娇娇”
     孤独的滋味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可爱的约定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的第一个女同桌
    冬天的一个夜晚
    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一个人的孤独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一个美丽的夜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