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天空


成长的天空

童年的时光里,我们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校园里度过的。在这个校园里有太多太多的欢乐与开心。

 我的校园座落在威海经区,校园的名字叫威海经区实验小学,我每天在这个校园里学习学习了很多知识也结交了很多的朋友,我的校园很宽大,我学习的教室非常漂亮,每当进入教室就很开心,因为有教育我们的老师和很多在我遇到困难帮助我的同学,所以学习的气氛自然很活跃。其次就是我们的操场,它座落在教学楼的南面,在学习之余,学校也给我们安排了课外活动时间,我们就可以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让我们在紧张之余能享受更多的快乐与轻松。

学校是我的老师,也像我们的妈妈,它教我们学知识,在学校还和老师们玩了许多游戏,在学校里身体也变的壮实了,所以学校和我们一起成长,一直到我们长大了,学校可真像我们的妈妈,所以我要为了这位妈妈好好学习。  

 学校也是我们的乐园,学校有很多运动道具,假如说,足球,篮球,羽毛球。

我爱我们的学校,是它培养我成才,更爱辛辛苦苦教育我们的老师。感谢学校给我了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让我更完整的表现自己和学习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约定
       过年时的烟花
       母爱如伞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给自己一份坚持
       童年天地
       我喜欢
       我要去天堂
       我发现了外星生命
       雨天的伞兵(8岁的童话)
     
     我爱做科学
     当个小孩的苦恼
     我家的星期天
     一个棋子的自述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成长的天空
     吃牛排
     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
     我的小鸡“娇娇”
     孤独的滋味
    成长欢笑伴着泪水
    成长的泪
    在成长中坚强
    我成长在围城
    窗外一片湛蓝的天空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成长快乐
    麻烦精成长史
    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