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快乐的钥匙

  校园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但是,星期天的生活恰恰相反,是黯然无光的。
  大雨将昨天冲走了,却换来无聊的一天。雨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哗哗”地下着,顺着屋檐滴落在地面上。天空,飘着几片乌云,柔柔雨丝饰去云的面目,云不像云,雨不像雨。
  我站在屋里望着窗外灰蒙蒙的天空,心情变得低落沉重。望着路上的车,顶着五颜六色的雨伞,来去匆匆。屋子里,除了寂静是无聊,除了无聊是寂静,就连自己的心跳声和呼吸声,也都听得见。
  打开电视,搜寻有趣的节目,没有,无聊;在路上闲逛,寻找有趣的事,没有,无聊;蹑手蹑脚地走上楼,来到弟弟床前,用各种手段想使弟弟醒来,但都没成功。我竟然想起了平时里我最厌烦的弟弟的哭声,或许,我想在寂静中增加一丝热闹的气氛吧!屋子里,静得可怕。天晴了,雨也停了,乌云也被赶走了,可是,心中的寂寞,还未散去。属于我的快乐,到底去哪儿了?
  快乐的钥匙,如何才能找到快乐的钥匙,打开我心中沉重的枷锁,开启我属于我的快乐。快乐。如何把你追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童年的“伙伴”
       我爱中华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运动会 精彩瞬间
       洗鞋子
       如果我是一滴水
       看漫画有感
       我是小草
       多功能钢笔
       勇敢的鸭妈妈
     
     探病
     寻找快乐的钥匙
     我童年的“伙伴”
     我爱中华
     属于我的爱
     中秋节的思念
     学农乐
     一份特殊的礼物
     槐花乐
     这一天,我特别紧张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飞吧,飞吧,快乐小鸟
    寻找身边的感动
    快乐的星期六
    快乐的纸巾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学英语很快乐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