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每次上学路上,我都会被蛋糕房的橱窗里琳琅满目的甜点吸引,无论是慕斯蛋糕,还是抹茶年轮,都那么让人留连忘返。
        于是,在一个周五的下午,妈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去烘焙魔法教室亲自diy一个蛋糕。一路上,我手里玩着电子游戏,但是心里却惴惴不安。我哪里会做蛋糕呀?可千万别在外人面前出丑了!
烘焙魔法教室的老师是一位台湾老太太,她在我旁边讲解步骤,我照着做。我先把鸡蛋敲开,用漏勺把蛋清和蛋黄分离,分别放进两个盆里。先在蛋黄盆里加入一定比例的蛋糕粉、抹茶粉、雀巢牛奶和台湾特制的奶水等,顺时针搅拌均匀后放置在一旁;然后在蛋清里也加入牛奶和奶水,搅拌成白色泡沫后倒入盛有蛋黄的盆里,继续搅拌直至完全融合。接下来,我们把混合物放在电磁炉上加热直至冒泡。然后,等混合物稍凉就可以装进自己喜欢的模具,在180度的微波炉里加热18分钟,最后放进冰箱冷冻室里30分钟,蛋糕坯就可以“出炉”了。接下来我开始美化,我把草绿色的果酱均匀涂抹在蛋糕坯上,四周还装饰了一圈咖啡色的小圆点。我第一次diy的蛋糕就这样完成了,台湾老师对我赞不绝口。
       回到家,打开精美的包装,绵密蓬松的蛋糕夹着q滑冰淇淋慕斯,由里到外都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在座的人都惊叹不已。看着大家幸福地分享我的劳动成果,我舒心地笑了,不由得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都是爱惹的祸
       再见了母校
       难忘的11岁生日
       小企鹅减肥记
       春天的风景
       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时间
       大自然的眼泪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迷人的日落
     发生在春节的一件事
     感恩自强 争当四好少年
     美丽的田园风光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幽默的他
     人蝇大战
     当我失败时
     爱搞怪的袁浩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保护比自己弱小的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保护身边比自己弱小的
    为什么自己看了听了许多优秀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