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父爱无言的作文


父爱无言的作文

小时候,一直不喜欢父亲。因为他不懂得在我望了很久橱窗的时候给我买巧克力;不懂得循循善导;不懂得将心比心地和我谈话;不懂在做“竹板炒肉”时下手要轻一些······他有太多的不懂让他成不了我心中的慈父,相反,妈妈甜甜的糖果和话,却在我心中留下了好的印象。

  长大后,仍坚持这个观点。但是,我知道,在雨夜里是谁为了我身上不被淋湿而肩膀得透湿;我知道是谁在清晨启明星还在亮时就起床为我煮蜂蜜粥·······我知道的太多,但还是无法完全接受这个会做“竹板炒肉”的父亲。直到那一天。

  那天晚上,我正在被“强灌古典主义”(背古诗古文)时,突然有些头晕,爸爸这次挺宽容,没有强迫我,同意我上床休息。

  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已烧得很厉害,腿软得路都走不了了。爸爸决定背我去附近的诊所打针去。

  下雨天,路不好走,走一步,就“吧嗒”溅起一片水花。但还好没有跌跤。

  过了一会了到了诊所,医师说我病情重,安排我打点滴去。我最怕打针了,一打一哭,可是这回我哭时,我发现,爸爸也转过身,做了个像是抹泪的动作。我一下子愣住了,这是爸爸啊!这是平时那个刚强的爸爸呀!他······

  就在那一瞬间,我明白了父爱无言的分量,明白了很多,后来,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让梦成真
       关心
       爸爸妈妈请给我自由
       关于错过的作文
       水滴
       阴影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也是一堂语文课
       车站
       真情在我班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想让梦成真
     一次难忘的考试
     畅游富华游乐园
     毽子飞起来了
     最后一课续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父爱亦柔情
    母爱无私
    大爱无疆
    爱无处不在
    父爱无疆
    父爱的博大
    父爱永恒
    父爱如茶
    母爱无边
    我爱无月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