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让梦成真


我想让梦成真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这时我在梦中看见一位教师正拿着一本书像我走来,我这才明白过来,原来,这就是长大了的我呀。
       我跟着以后的我来到教室。啊,我惊呆了,我刚进教室,整个班的学生一齐把眼睛朝像我,让我觉得有一点儿不好意思。丁零零,上课了。大家有次序地来到教室。我踏上讲台,给同学们上课。“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上‘鸡兔同笼’这一课,这一课的内容很具有逻辑性,请同学们认真听讲。”虽然我不厌其烦地讲解,但是还是有个别同学听不懂。
   下课了,我带着这个同学来到办公室,单独给他讲解,直到他频频点头为止。
   下午,天气很好,我带着同学们去野炊。有几个学生到菜地里摘了几株小白菜回来,“不行!不行!”我连忙说道。“为什么呢?”几个人面面相觑。我说:“这菜是农民伯伯的。你想想,农民伯伯种点菜也不容易,风里来雨里去,还是把菜还回去吧!”那几个学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都低下了头,连忙把菜还回去了,还跟农民伯伯道了歉:“对不起,农民伯伯,我们以后再也不乱摘别人的菜了。”我听了,比吃了一罐子蜜还甜呢······
   “琪琪,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我被爸爸的叫声给吵醒了。当我睁开眼睛时想:如果这个梦能成真,那就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心
       爸爸妈妈请给我自由
       关于错过的作文
       水滴
       阴影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也是一堂语文课
       车站
       真情在我班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那回我真傻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想让梦成真
     一次难忘的考试
     畅游富华游乐园
     毽子飞起来了
     最后一课续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市长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