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


一次难忘的考试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经历了无数次的考试,那么多次的考试,我都是从容、坦然地面对的,但是不久前,我经历了一次决定我“命运”的考试。

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数学奥数培训版,第一次上课老师就告诉我们,十五天后就要考试,考上八十分才能上星期六晚上的尖子班,否则只能上星期天上午的提高班,本来也没关系的,但是对我来说可是大事哦。如果我上星期六的尖子班,星期天我就可以干我想干的事了,而上星期天的课的话,我将整个星期没有空余的时间,更谈不上干我想干的事情了。还有这次考试还关系到我的荣誉呢!我可是朱老师看好的学生其中的一位呢!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就像一只小兔子上下乱蹿一样“怦怦”地跳个不停,后来有转念一想:既然来了,我就一定要把它学好,于是,每次上课我都认真听讲,也许是我的奥数基础比较薄弱吧!第一个星期下来,我居然只是一知半解而已!尽管我每天上课回来之后都认真复习,可是还是没有办法改变这个现实。到了第二个星期,我终于有点听懂老师的话了,但是还是没有完全理解老师所教的解题的方法,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我也经过自己的努力,渐渐地理解老师上课讲的内容了,终于到了考试的那一天了,那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奥数培训班。“叮铃铃”……随着考试开始的铃声,我的目光也随着转到了试卷题目上,一看。呼!我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很难,我马上开始做题目,哎呀,看起来不难,没想到第一道题就被卡住了,怎么办?老天啊!救救我吧!因为第一道题目是一道分数混合运算,我在草稿本上反反复复地做了整整五遍,居然每次算出来的答案都不一样,唉!该写哪个答案才好呢?看来我只好先放弃这道题了,做后面的题目算了,时间过得真快,等我把后面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卖春联
       江南的冬雨
       曼珠沙华
       一个人听雨
       萤火虫找朋友
       塔顶上的猫读后感
       那一季的花落无声
       心中的感谢
       一场激烈的小足球赛
       职业中学法制教育调查报告
     
     一次难忘的考试
     畅游富华游乐园
     毽子飞起来了
     最后一课续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第一次卖春联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