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游富华游乐园


畅游富华游乐园
    早在几天前,姨夫与小姨便跟我说要带我到富华去玩,今天便是这个诺言实现的时刻了,哈哈,我们要去梦幻而又美丽的富华游乐园,好好体验一下游乐园中好玩又刺激的游乐项目。

    经过一路颠簸,我们一行三人乘坐着拥挤的公交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富华游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园门口的“双龙戏珠”,两条巨龙栩栩如生,大家都在巨龙前合影留念,我们也不会例外,等我们合完影后便买了门票直接朝着园里进发。

    富华游乐园里真是人山人海啊,丰富的游乐项目真是让我眼花缭乱,都不知道先从哪一个玩起好了,好在这时小姨提议说先去玩一下“碰碰车”吧,于是我们便朝着“碰碰车”进军喽。我们检完票后各自找了一辆碰碰车坐好,等阿姨按铃后我们便脚踩“油门”,手握“方向盘”开始猛烈的互相撞击,结果大家都挤在了一起,顿时场内一片欢声笑语。

    从碰碰车场地出来后我们又去坐了“旋转木马”,这是小朋友玩的最多的一个游乐项目。我一骑上马,就仿佛骑上了真正的马儿,到了内蒙古大草原,与那里的小朋友们一起欢快的骑着马儿在辽阔的大草原上尽情驰骋。

    下了木马我们又去坐了游乐园标志性项目——摩天轮。从摩天轮里往外看可以看到许许多多我们平时难得一见的景观,不过就是有点儿晕!

    从摩天轮里钻出来以后我们又去玩了惊险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毽子飞起来了
       最后一课续写
       北京之行
       我和外公的好伙伴
       捉鱼记
       谈骨气
       当野百合被欣赏的时候
       我自己做主
       浓浓师生情悠悠建功路
       奉献之美
     
     畅游富华游乐园
     毽子飞起来了
     最后一课续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畅游梦幻谷
    畅游世园会
    游富士山
    五一畅游三国遗址公园
    带你畅游哲商
    畅游春景
    畅游同心结
    畅游世博园
    畅游桂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