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啊!长假终于来临啦!我扔下学习的烦恼,跟妈妈来到了老家——湘潭,这下我可以快快乐乐地过上舒心日子了。
    在老家,泥巴一块一块的,脚一踩上去,就会把你的脚沾住,所以寒假这几天我从来没出去玩过。如果要写过年趣事,我觉得只有在年初一那天我最开心了,是我寒假的趣事,而且还是我弟弟的生日,这下可热闹了。
    在年初一那天下了一场北风呼啸的大雪。到了下午,雪停了。树林中跑出了几只小动物,它们在冬天的雪地里留下了自己难忘的足迹。当我一下跑上去,小动物都吓跑了。
    妈妈带我去了阿姨家、奶奶家、姑姑家……我给她们拜了年,她们给了我压岁钱,收到压岁钱,心里美滋滋的,想马上拆开去买东西。我还带了很多朋友,一起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
    朋友们从地上抓起一块雪就往别人身上砸,玩得高兴极了。可是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雪又纷纷地下起来,有的像一粒晶莹细小的冰球,仿佛人捏成的,光滑而又均匀;有的像一只只玉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天与地之间形成了一张白网。到了晚上,雪,还在下着,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风中慢慢地飘着。
    虽然没得玩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下午已经玩得很开心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小草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过年真热闹
    过年趣事
    过年300字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过年那顿饭
    童年趣事——灌田鼠
    我第一次过年吃蛋糕
    小学生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打雪仗
    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