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献花


献花

    献花——给明星献花,给领导献花,给演奏家献花……

    可能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在大家眼里并不难,但当真正献花时,你也许就不会这么想了。

    我这次的献花“目标”是徐区长,是在一次音乐会上。

    随着管弦乐《卡门序曲》地响起迎来了徐区长,“弦乐之声,奏响我心……”徐区长娓娓动听的演讲让人陶醉其中。

    不对!我还要献花呢!突然想起这重大任务,心里不禁打了个寒颤——怎么办?怎么办?到时候会不会到台上摔了跤;会不会到了台上不知所措;会不会脚一扭,花散落在地上;会不会……每每一种想法从脑海中蹦出,我都胆战心惊,心中想小鹿乱撞一样,“怦怦”直跳。怎么办呀!到时候可怎样面对呀!……

不行!这样紧张也不是办法,我应该勇敢面对,放轻松。自然地面对这一切。对!就是应该这样做!我深呼吸一口气,慢慢吐出,让自己平静下来。

“让我们预祝这次音乐会圆满成功!”徐区长的演一结束,我便微笑、自信、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一步一步如燕子般轻盈。我双手捧着那束美丽的花朵,送到徐区长手中,徐区长微笑的看着我。顿时,我也如那一束花朵,心里美滋滋的……

一次献花,如一次挑战,只要你勇敢、自信地面对了,便能迎刃而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泪花
       特别的一天
       为妈妈按摩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廊
       成长思绪
       成熟的顺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献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