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特别爱过春节


我特别爱过春节
       “过年啦!过年啦!。”我和哥哥弟弟们在外婆家的院子里快活地奔跑着,喊叫着。
       “快回来!吃饭了。”妈妈在门口大声的叫着。我们像火箭似的回到了家,哇这么多菜,有我爱吃的红烧虾子,梭子蟹炒年糕,糖醋排骨,等等,看的我直流口水。这时,外公开始发话了,说:“孩子们,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我们几个小孩异口同声的回答:“今天是除夕夜!”“恩,是的,答对了,今天是你们爸爸妈妈在外面赚钱忙碌了一年,回家团聚的日子,外公很高心,希望我们年年都像今天一样聚集在一起。”外公开心的说着,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好了,开饭了。”妈妈迫不及待的伸出筷子夹着菜说。就这样,我们一家子一边吃,一边聊着天。“外公外婆,祝你们身体健康,开开心心。舅舅舅妈,祝你们在龙年飞达,万事如意,爸爸妈妈,祝你们在龙年生意兴隆,心想事成。”没等我把话说完,他们个个把红包都递给了我,说:“阳阳,学习进步,越长越漂亮。”拿着压岁钱,心里别提有开心,希望天天吃年夜饭。
       “春节晚会开始了。”爸爸说,“我们一起来看春节晚会。”今年的春节晚会节目特别精彩,他们的歌唱的非常的动听,他们的舞跳的非常的美,他们的小品讲的非常的出色,不知不觉晚会结束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长会后
       伟大的蝙蝠妈妈
       美妙的生日愿望
       城市的云
       花开不简单
       新春颂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大味必淡大智必简
       我心中最美的画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特别的一天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特别的国庆节
    特别的中秋节
    特别的日子
    特别的老师
    特别的奶奶节
    一份特别的礼物
    特别的“暖”
    我,是特别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