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长会后


家长会后
   妈妈去开家长会了,而我独自一人待在家里。渐渐地,我变得忐忑不安起来:不知道老师是表扬我还是批评我?考试成绩能不能令妈妈满意……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但我的心并没能平静一点,胸口仿佛有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大约过了一小时半,门外传来了开门声,我知道肯定是妈妈回来了,赶紧跑过去开门。就在打开门的一刹那,我发现妈妈正凶巴巴地瞪着我。见此情景,我低下了头,心想:一定是我被老师批评了,这下就等着挨骂吧。正当我以为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妈妈竟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说:“吓倒了吧?我在跟你开玩笑呢!”听妈妈这么说,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继续听妈妈说:“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令我比较满意。另外红老师在家长会上点名表扬你了,说你在期末复习阶段有进步;英语老师说你上课认真,举手发言也挺积极,就是在语法方面要再加强些;数学嘛总体不错,但作为免考生,这个期末考成绩是不是应该再高些呢?”
   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有道理,说:“知道了,下次一定努力!”接着我又问:“妈妈,那我现在可不可以去玩电脑了?”“等一下,我还没说完呢,你本来可以评为“三好学生”的,可就因为体育成绩只有“及格”而落选了,是不是很可惜呀?红老师也为你感到很可惜呢。”妈妈看着我严肃地说道,“其实这样的情况不止这一次了,记得三年级时也遇到过。事不过三,你打算怎么办?”我回答道:“我自己也为这件事感到难受呢!我向您保证,从现在起,我就加强体育锻炼,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伟大的蝙蝠妈妈
       美妙的生日愿望
       城市的云
       花开不简单
       新春颂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大味必淡大智必简
       我心中最美的画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酸甜苦辣家长会
    一次家长报告会
    家长会后作文300字
    家长会之后
    开家长会
    家长会的时候,我在想
    家长会之后实时记录
    要开家长会了
    家长会呀!
    要开家长会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