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自己做蛋糕


自己做蛋糕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画画.看书.游泳.放风筝......没有一样不是我喜欢的。其中让我最难忘的还是那次做蛋糕。
  一天,我和小姨来到了diy店。我们走了进去,一个阿姨给了我们一张单子,上面画着好多美味的蛋糕,有水果蛋糕,有巧克力蛋糕,还有奶油蛋糕。点什么好呢?我心想,水果蛋糕比较好吃,就点这个吧。于是,我就点了一个六寸的水果蛋糕。点完蛋糕后,我就坐到位子上等。等啊等,等啊等,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阿姨带着许多东西放到桌子上。我们开始做了,阿姨先把一大堆奶油放在蛋糕上,用一把长长的刀把它抹平,我看着阿姨的动作,心里想,啊,真简单。阿姨把刀交给我,我学着阿姨的样子抹了起来。可是,奶油好像不听我的话,我怎么抹也抹不好,真是看着容易做着难啊!后来,还是阿姨帮着我才完成了抹奶油这一步。接下来,我用模具把水果变成了非常漂亮的形状。有小火苗形状的,有大树形状的,还有花朵形状的,真漂亮!然后,我把果酱涂到蛋糕上,涂成一朵花的形状,并且给它涂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小姨说:“这朵花真漂亮。”我开心地说:“那当然了,也不看看是谁做的。”阿姨也表扬我做得好,我真高兴!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充满了乐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象山游记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游访新加坡
       阴影是什么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我们的节日
       蝉鸣声中
       记忆的储蓄罐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跟自己赛跑
    我为我自己鼓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