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逛老街看新貌迎新春


逛老街看新貌迎新春
        1月18日下午,我参加了向阳社区的社区活动。活动主题是“逛老街,看新貌,迎新春”。

        来到社区以后,常爷爷在三楼会议室为我们讲述了杨舍老街的发展历史。听完他的介绍,我仿佛想象到了过去几十年杨舍老街的生活情形。之后,退休协会的过老师为我们这次活动布置了任务和提出了要求。

        从社区出来,老师们先将我们排好队伍,然后便领着我们开始逛老街。同学们东瞧瞧,西看看,形形色色的店铺,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走了一大圈,我们迎头撞见“快客”,就奔了进去。琳琅满目的商品摆在货架上,同学们有的看看这样东西好,那样东西也好,有的同学一下子就看中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而我,犹豫了好久,最后选了一支水笔。大家各自买完自己需要的东西之后,老师又组织我们回到了向阳社区,并且填写好了之前下发的“购物记录表”。由于我们先回来,老师就让我们看一段时间动画片,有《南郭先生》、《女娲补天》、《抢枕头》等。这些小故事,也让我们深受启发。接着又给我们看了两段关于张家港的宣传视频,让我们了解了现在的张家港正在蓬勃发展。等同学们都到齐以后,老师将同学们的记录表做了汇总和统计,结果是购买自己爱吃的食品的同学占了百分之七十,杨舍老街真的是一条名副其实的美食街啊!

        经过这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之后,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漠之行
       斗牛大会
       初试家务
       春天的小雨点
       在黑暗中
       回到原点
       夜读
       教室里的快乐
       以影子为话题的作文
       角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老街
    老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