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年味儿饺子


年味儿饺子
  “爷爷奶奶新年好!——哇!什么东西,好香啊!”一走进爷爷家的门,我就闻到了一股扑鼻而来的香气,原来,爷爷正在煮饺子。

  今天是大年初一,去爷爷家拜年、吃饺子,是我们家的传统。 “今天的饺子和平常的可不一样哦!”爷爷端着一碗煮好的饺子笑盈盈地说。我听了纳闷地想:饺子就是饺子,有什么区别?我一边想一边迫不及待地开吃了。“这饺子里怎么有甜味?”妈妈惊奇又兴奋地问,奶奶乐呵呵地说:“你吃到糖了,今年龙年你一定过得甜甜蜜蜜!”妈妈开心极了,笑意写满了她的脸。我继续吃着饺子,忽然,我咬到了一个硬硬的,好像又有点儿圆圆的东西,吐出来一看,是一角钱,奶奶见了说:“哟——今年你要发财喽!”哈哈,看来今年我一定能得到更多的奖品和奖金。“我吃到年糕了!”爸爸激动得喊起来,“祝你步步高升,年年高。”奶奶笑眯眯地说。“我也吃到糖了!”“我吃到红枣了!”……爷爷奶奶看着我们津津有味地吃着饺子,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脸上的皱纹都绽开了,仿佛是一朵绽开的白兰花。

  过了一会儿,姑姑、姑父和哥哥也来了,他们一边兴高采烈地吃饺子,一边和爸爸妈妈谈笑风生,我们一家其乐融融,寒冷的冬天好像一下子变得像温暖的春天一样。 吃完了饺子,我和哥哥一起下楼玩鞭炮。

  今天,我吃到了平时吃不到的特别有“年味儿”的饺子,我想:2012年我们一家人一定会特别好运,特别有收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打羽毛球
       跑步比赛
       制作冰淇淋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回眸2011精彩瞬间
       家有客人
       别样新年景
       雪中好景常追忆
       青春的记事本
       寒夜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年味儿
    年味
    年味儿
    透着年味的中国结
    年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