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个好心情


有个好心情
著名作家毕淑敏说:“人可能没有爱情,没有自由,没有健康,但我们必须有心情。如果你渴望健康和美丽,如果你珍惜生命的每一寸阳光,如果你愿为这世界增添晴朗和快乐——那么请锻造心情。”
我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段有意思的话:有个笨蛋煽情地说:“噢朋友,假如明天没有太阳,请别忧伤,因为你还有月亮。”我真不明白,连太阳都没有了还会有月亮吗?正如我不知道像我们这个年龄被烦恼占据之后再去哪儿寻找童年时那无忧无虑、快乐的时光,逝去的岁月怎么能找得回?
在这个值得好好奋斗而又烦躁的年龄,所要度过的岁月可以说好像白开水一样淡而无味,或像药一样是苦的,但若真要找出什么烦恼还偏偏就是找不出来,只是在心底里一种隐约的感受,大概是整天被学习占据的繁忙与吃力吧,但若可以换位思考,我想你的人生将是十分美好而充实的,自然的,你就拥有了一个心情。如果你为学习而烦恼,可以设想,以自己现在的年龄,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把书读好,而你的人生中也必须有一个任务,否则人生将是暗淡无光的,那么这个任务对于你或任何同龄人来说都只是读书,不然呢,除此以外,就是吃喝玩乐,还是别的什么呢?其实每一件事都存在着他的乐趣,而玩只是表面的快乐,背后就只是疲劳,可是学习谁说辛苦,背后却隐藏着许多乐趣,如果专与它,就能发现他的力量,它是为你走向成功之路而敞开的大门!经过这样一番思考,是不是就会感觉轻松多了?心情是不是畅快了?
只有从苦闷中走出来才会有个好心情。你希望有个好心情吗?其实这很简单,只要你愿意敞开心扉,坦然面对。只要我们心里充满阳光,生活就永远是美好的;只要抱着一份虔诚美好的信念,才能觅到心灵栖息的乐园。记住,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有个好心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螃蟹
       我战胜了爸爸
       村居改写
       坚守的辉煌
       城市的这条街道
       人字的简单道理的不凡
       城市的幻想
       错过的爱
       向日葵的双人世界
       侃侃过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有个梦想
    我有一个好习惯
    我有一个好舅舅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有一个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老师
    在我心里永远有个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