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全家一起去了公园散步。在公园里,我们看见了一些小学生在公园里练习写字,写得非常好。于是,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书法班。也就是从这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我在上书法班的第一天,王老师让我去领一张纸和一支毛笔,领回来后,老师耐心地扶着我的手,教我怎样拿毛笔,教我一些基本的笔画。很快,我就学会了。老师笑眯眯地对我说:“只要你肯下功夫,铁杵磨成绣花针。你一定会比其他人练得好!”听了老师的话,我就更加用功夫了。第二节课是硬笔课,老师并没有帮助我,而是让我学会了自立。老是对我们说:“你们每人领一张白纸在上面写一写第一节课的感受。要求:字体工整,不准有勾画。必须写够一张。”我听了,心里想:要求这么严,我从来就没有见过这么严的老师,但我的耳边又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话:严师出高徒。我很快适应了这个要求,办起来并非那么难。于是,我把我第一节课的感受全部写在了纸上,交给了老师,老师说:“不错,你第一节课的感受可真大,字又写得那么漂亮!”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回到家后,我把今天的收获和感受一五一十地讲给了家人听,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看来呀!你的收获可真不小呀!”我笑了笑。这就是我学习书法的过程,从这件事让我的书法变得越来越好。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你肯下功夫,下得越深,收获就越大。自从王老师说过“只要你肯下功夫,铁杵磨成绣花针。”那句话后,我便对自己有了信心和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办得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小摇车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划船
       圣诞节的礼物
       我家的小猫咪咪
       平安就是幸福
       义卖春联
       我和老妈对着干
       感谢失败
       观灯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从那一刻开始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一件事的启示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这件事我做对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