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成长中的事,犹如天空中璀璨的星辰,是那么耀眼,又是那么不计可数。拨开记忆的尘封,那件充满刺激、惊险又令我无比感动的事件又清晰地浮现在眼前。

那是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和一位小姐姐去杭州水上公园玩。

到了公园,那里早已是人山人海,到处是游泳戏水的游客。我们迫不及待地换好了游泳衣,各自奔向了不同的水区游玩。妈妈在浅水区里玩玩,小姐姐去了深水区,我则兴奋地跑向了中水区。

我没有带游泳圈,我希望自己可以直接游泳。 刚入水区,迎面跑来一个与我差不多年纪的男孩,把我撞了个趔趄,看着男孩莽撞的冲劲,一股厌恶之情油然而升,唉,真没教养。灿烂的心情被他破坏了不少。好在清凉的湖水,让我燥热的心情马上被抚平了。

       我重新调整心情,扑向那些调皮的浪娃娃。阳光也像温柔的小精灵,在水面上跳跃着,闪烁着迷离的光点。我仰泳、蛙泳,哈,我太棒了,居然能如美人鱼一般,在水底自由自在的舞蹈。正当我陶醉之时,我的腿却不听使唤了,哎呀,不好,腿抽筋了。我惊恐万状, 面色发白,我想喊,却一个字眼儿也喊不出来!慌乱的我仍没有放弃自救,我要用蛙泳浮出水面去,可腿却像长在别人身上一样,怎么也不听我使唤了, 我不停地扑腾着,脑海中交替现出,爸爸妈妈悲痛欲绝,布满泪水的脸庞。我想:不能死,绝对不可以死。可是我分明感觉到了自己,正慢慢地一点点地下沉。我绝望了。突然,一只手紧紧地拉住了我的手,我像抓到救命稻草似的,马上整个身子依附了上去。我可以感觉到这个人的力气并不大,我们一上一下的,他的身体因为我的拖累,而施展不出半点力量,我们在水中挣扎着,起落着,但他始终没有放弃我。终于我被他拽了上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味深长的赛场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强扭的瓜不甜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我多想回到以前
       初三的秋季
       老巷深处
       这雨真好
       行走在路上
       过年的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名字里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朋友的故事
    鸭子的故事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与眼睛的故事
    读书的故事
    作业本的故事
    童年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