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近年来,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出行的人们也越来越多,交通日益繁忙。然而,在繁忙的交通背后,也隐藏着一个重大的问题——交通安全。
      在现在这个时代,交通越来越繁忙,可是在我看来,人们的素质也越来越低了。在大马路上,总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步行的人们过马路不走斑马线,骑非机动车的人不在专道上行驶,开汽车的人肆无忌惮地闯红灯……这一切一切的行为,都是人们不重视交通的表现,是他们对“文明交通”的概念还完全不够。
      这一天,我就和妈妈在过马路时,亲眼目睹了市民们的不文明表现。
      今天,我和妈妈买完东西,准备过马路回家。我和妈妈站在斑马线的一头,交通信号灯中立着一个红色的小人。在我们的身旁,也有许多人。有时髦的年轻人,有沉着的中年人,还有头发花白的老年人。虽然绿灯还未亮,可是却已有很多人要闯红灯,向马路的另一端走了过去。尽管旁边站着交通管理员,可他们就像没看到一样,依旧向前走着。
      终于,交通管理员吹响了哨子,前来阻止他们闯红灯,来请他们退回去。有的人无奈退了回去,可是满脸的不高兴,似乎嘴中还在抱怨。还有的人不顾管理员的劝,仍是飞快向对面“奔”了过去,脸上也显出不快的神情。
      我站在那里,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不禁感到心在隐隐作痛。这些人为什么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强扭的瓜不甜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我多想回到以前
       初三的秋季
       老巷深处
       这雨真好
       行走在路上
       过年的美
       我发现夕阳的美
       父爱如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不文明的行为
    文明从我做起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礼仪伴我行
    文明只差一步看图写话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文明——只差一步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文明只差一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