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坐落在武进区淹城东面的淹城野生动物园众人皆知。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慕名驱车前往淹城野生动物园游玩。

一走进动物园的大门,哇塞!景色真美!绿的树,姹紫嫣红的花,阵阵秋风吹得游人醉。咦,前面是什么?爸爸告诉我,绿树掩映间都是动物们舒适的家。好奇心油然而生,我疾步向前走去,迫不及待想看个明白。真的,这儿就是动物的乐园。有让人毛骨悚然的黄金蟒,有亭亭玉立的仙鹤,有身穿橙色短裙的火烈鸟,还有憨态可掬的小熊猫------我们边走边看,对着动物们指指点点,惹得这些小家伙们“羞红了脸”,都转过了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身披华丽晚装的巴西鹦鹉,尖尖的弯嘴,黄黄的爪子,一对黑豆般大小的眼睛骨碌碌地转着,似乎在寻找什么新鲜事;五颜六色的羽毛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闪亮,往枝丫上一站真有点威风凛凛的派头。我只听过“鹦鹉学舌”,可真没听过它开“金口”,可不管我怎么逗,这小家伙不是瞅我一眼,就是拍拍翅膀,飞到另一边沉思去了。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表演馆,去看看轻松的表演吧!首个节目就是“骑车大赛”。比赛开始,四位动物选手拼命地骑,可过了一会儿,各位选手就体力不支了,速度明显减慢,只见驯兽师一扬鞭子,“啪!”这些家伙像个人精一样赶紧骑,丝毫不敢怠慢。最后,由于二、三、四号选手体力不支,纷纷败下阵来。冠军黑熊在驯兽师的协助下带上了“金牌”,我们的手掌都拍红了。第三个节目最有趣了,主角是两只猩猩:刺毛和壮壮。驯兽师两次给刺毛戴上帽子,它却两次把帽子扔在地上,双手抱胸,摇摇头,驯兽师给它一根“金箍棒”,当“孙悟空”,可刺毛却反过来打驯兽师,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乡的梦
       旧照片中的回忆
       关于脚印的作文
       恰似江南美
       回望2011
       冬天里的回忆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毕业留念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妙趣横生的科普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