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那些不引人注目,硬邦邦的东西就是石头,而我今天说石头不是普通的石头,它包含着我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

    它们从不同的地方来。有的来自冰川,冰凉凉的;有的来自江河里;有的出生在黑山谷清澈见底的小溪;有的出生在康定的木格措和金色海岸 ;有的是我从修路的石堆里捡来的;有的是我从青城山上找来的……

     它们都是漂亮的石头,长得千奇百怪。这块石头是金色的,身上的石英让它像一块金光闪闪的金子;这块石头穿着一身牛奶纹的衣服;那块石头像玉石一样晶莹剔透;那一块石头像小黄豆,小巧玲珑;有一块石头是白色的,上面有橘色条纹;这块来自冰川的石头美极了,那样与众不同,一面是橘色,另一面是绿色,是我从冰川里的冰水里找到的;另一块石堆里的石头更是漂亮了,又绿又圆,活脱脱一颗小绿豆;一块紫红色的石头十分引人注目,它的颜色十分纯正,形状也特别好看;他来自黑山谷的溪流,是我最喜欢的一块,因为是我把衣服裤子全都打湿才从小溪里找到它的,它穿着一件橘红色的外套,上面有黑色和白色的点点;这块石头是纯绿色的,圆圆的,很朴素……

     那特殊的58块石头,陪伴我了一年又一年,我每次看到它们,都可以回忆起那些美好的往事,它们不是普通的石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之乐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瞬间的停留
       老街
       第一次骑马
       元月一日的下午
       辛亥革命永垂不朽
       小白鼠对不起
       我家的调皮蛋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石头剪子布”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