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的过程像溪流有时激起浪花儿,有时时起时伏。我们在成长中会获得一些快乐,也会遇到一些苦恼。我也不例外。

去年夏天,我上网查资料,看见了华罗庚说的一句名言:生活也是一种学习。从那以后我一直想给工作辛苦的爸妈做一顿饭,可就是没有机会。这一天,机会终于来了。蓝天白云,青青绿草。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我趴在窗户那儿欣赏“鸟虫交响曲”,肚子也“咕噜咕噜”地唱起了空城曲。我灵机一动,现在是我大显身手时机啊!想到这儿,我赶忙冲进厨房。“拿起饭勺,洗好饭锅,我们一起来做饭!”我一边哼起了我自编的做饭歌,一边舀好米、淘米、放点水,就插上电插头,看电视等饭咯!

过了一会儿,只听一声大叫:“李睿晨,你给我过来!”我还以为妈妈要表扬我哩!谁知,我一进厨房,却发现妈妈脸上写满了气愤。妈妈叹了一口气,说:“又在逞能,你看,饭锅都要烧爆了。以后不能这样了,要学做饭,跟妈妈学,不能自作主张啊!”看着妈妈慈蔼的面孔,我点点头。

九月中的一天,夏军杰又把我打了一顿。我向爸爸告状,本希望爸爸能帮我出气!可是爸爸却训斥我了:“你受到欺负了?首先要想一想,你自身的错。如果你不去和他闹,就不会勾起别人打架的兴趣,别人也更不会打你的。着完全是你自己找的!”听这话,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背起书包就向外走。走着走着,我也慢慢平静了,转念一想:爸爸说的话似乎也很有道理,同学之间总有一些矛盾,如果相互谅解,就不会有这么多不开心的事!

今年暑假,我欠爸妈共计70元钱,对我来说,这简直是一笔天文数字!没有办法,我这小公主一下子变成了打工仔。哎,可怜的我最后一点点努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瞬间的停留
       老街
       第一次骑马
       元月一日的下午
       辛亥革命永垂不朽
       小白鼠对不起
       我家的调皮蛋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们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意味深长的赛场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身边的快乐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麦儿的快乐
    等待带来的快乐
    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