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瞬间的停留


瞬间的停留 
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热情去奔跑,去超越,才能拾掇失意后的坦然,挫折后的不屈。
雨,朦胧中;人,散漫着;时间,流逝着。偶尔望向窗外,间隙着窗口两旁的香樟树,在风雨中傲然挺立,不摇摆,不晃动,足见它的根深蒂固,在泥土里挣扎过,努力过,才能坚强地让树根匿藏在泥土中,吮吸着大自然赐予它的雨露,让它可以在狂风暴雨的怀抱中更茁壮的成长。如此,我们为什么不学学香樟树这样顽强的品格,努力去思索,去进取,去领悟生活中的真谛。就这样,也许我们所获得的远比香樟树得到的更多。
壁沿攀缘着的树茎,不懈地向上攀爬,互相缠绕着。枯黄的叶片与草绿的新叶夹杂着,愈发显现出一种别致的美感。鹅毛般轻盈的小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旋转着婀娜的身姿,好像那渺小的东西还在雨中显摆,漫步着雨中芭蕾似的,展示出它洁白,纯淡的躯体。有的小雪花成群结队地坠落下来;有的逗留在叶片上,抚摸着叶的肢体,随即消逝,溜走。只留下一滴轻盈的露水;有的直接投如雨水中的怀抱,瞬间与雨水融为一体。然而我们不经意的任何一个举动,一个选择,它所产生的结果是不同的。因此,做事不能随意,要像树茎一般不断向上攀爬,向知识的高峰前进,像小雪花似的不断展示自我。
生命是如此的多姿绚丽,偶尔停顿的瞬间,也能让人察觉到大自然脱俗的景,江南中学美的角落。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街
       第一次骑马
       元月一日的下午
       辛亥革命永垂不朽
       小白鼠对不起
       我家的调皮蛋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们班
       悄然流逝的岁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那一瞬间真难忘
    石缝间的生命
    朋友之间的“仁”
    同学之间的作文
    那几年、青涩年华一瞬间(壹
    友情、天真、一瞬间,飞走了
    时间的梦
    田间的曲子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