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伴随着朱超儿等人抑扬顿挫的朗读声,比赛渐渐进入高潮。
    “红军不怕远征难......”男同学们别具匠心的比赛节目打破了赛场上应有的严肃氛围。一出场就引得全班哄堂大笑。原来那些风趣幽默的男生把《七律.长征》配上《外婆的澎湖湾》的音乐,诵读七律朗朗上口,再加上吉他完美的伴奏连红老师也人忍不禁笑了。
    在品味中,欢笑中,半小时悄然逝去,比赛结束的脚步也愈来愈近。
    “咚咚咚”只见表演者留着“八字胡”身着红褐色“战袍”,一副不苟言笑的神情。这不是当年所向披靡,俘寇无数的岳飞将军吗?“他”捋了捋胡须,低沉的喝道:“怒发冲冠”就这短短的四个字,振没了台下的窃窃私语,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将军”的词中不断传出那正义的呼声,向人们倾诉着国家被侵的颓败和希望自己能够拯救民族保卫国家的信心。这不禁令人回忆起千年前岳飞及儿子岳云冤死亭中的场面,使人不由自主地攥起拳头。“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将军”带着大无畏的精神,带着满腔的正义走下了台。教室里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你一定猜不到吧,这个气势逼人的岳飞扮演者竟是我班的女高音-----周千沁。
    把诗词当歌儿唱,朗诵时女扮男......班级中举行的这次比赛使我发自肺腑得体会到:“老态龙钟的诗词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年愿望
       我心中的好书
       令我难忘的一天
       温哥华街头的奇景
       一次成功的挑战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一场争执
       成功的背后
       书改变了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不一样的十元钱
    阳光一样的亲情
    别样的除夕之夜
    精彩的比赛作文500字
    难忘的比赛
    花一样的微笑
    我喜欢这样的课
    不一样的春天
    一位这样的母亲
    不一样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