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新年愿望

    时间如白驹过隙,眨眼的工夫,时光老人匆匆的脚步,就要迈进崭新的2012年了。过年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刻,我又怎能不盼望新年呢?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有几个小小的愿望。

    1、每年春节,小孩子们最爱做的一件事情,当然是收到长辈们送的压岁钱了,我也不例外,所以收压岁钱便成了我的新年愿望之一。我要把我收到的压岁钱,买许多自己喜欢的书,在书海里尽情地遨游。

    2、俗话说,“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身为学生的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更加努力学习,能每天进步一点点,取得一个个优异的成绩。

    3、人们常说健康是个宝,因此,我希望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健康、快乐!祝愿长辈们能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4、笑一笑,十年少。意思是笑一下,能年轻十岁。或许没有说的这样神,但足以说明开心笑起来的好处。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把自己愉快的心情传染给周围的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能因为我而感到快乐。

    我想我的这些愿望,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并不容易。我希望我能用实际行动来完成我的新年愿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好书
       令我难忘的一天
       温哥华街头的奇景
       一次成功的挑战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一场争执
       成功的背后
       书改变了我
       退缩的动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