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难忘的一天


令我难忘的一天

星期五,阳光斜照着大地,好像给学校操场披上一层金光。同学们潮水般地涌向操场,准备观看我校秋季运动会。
跑道外,人们挤得水泄不通,大家心情异常激动。有的议论谁会赢;有的猜测哪个运动员获得的奖项多。谁都知道这将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战斗。场上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都在积极做准备活动:有的伸腰踢腿,有的蹦跳蹲跑。看得出他们心里都装着一团火,决心为班级争光。
来到操场上仅有5分钟,老师便开始报运动员的号码。我紧张极了,生怕漏听到我的名字,当我听到男子跳高075时,我立刻跑到检录处,来到比赛场地。
这是我第一次跳高,所以我仔细看前面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闭上眼,朝那竿子冲过去,我右脚猛得一抬,左脚紧接着跃了上去,稳稳地落在了垫子上,我胜利了吗?回头一看,那竿子仍然纹丝不动,我将目光望向同学们,他们正大喊:“四(3)班加油!”
突然,我在人群中看到用超厚硬板纸做的广告牌上写着:陈仁泽加油,陈仁泽必胜!原来哥哥和爸妈来为我加油,我心里似乎信心倍增了不少。跳高决赛,我像猛虎一样向“食物”扑了上去,啊!我成功了!我在心里大声呐喊!
100米预赛中,枪声一响,我像放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加油!加油!”,我在心里默默为自己打气。近了近了,刹那间,我冲了终点线,我兴奋地大喊:“我赢了!”但同时,我又暗暗提醒自己:不能骄傲,再接再厉。
在100米决赛中,当我集中力量准备冲到终点时,一只垒球不知从何处飞来,脚下一滑,打乱了我的节奏,获得了第二名,想着同学为我喊破了喉咙,拍红了手掌,我心里别提有多懊恼了,但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哥华街头的奇景
       一次成功的挑战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一场争执
       成功的背后
       书改变了我
       退缩的动力
       一声叹息
       我最喜爱的色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难忘的“职业体验”
    难忘的一次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