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职业体验”

  这次去长三角国际动漫嘉年华的会展,我是冲着“儿童职业体验”去的。我很想知道自己将来适合从事什么职业。可是偏偏好事多磨[注: 磨:阻碍,困难。好事情在实现、成功前,常常会遇到许多波折。],一开始我就遇到了一个大难题!  
  开幕式后,我和好朋友杨丹直奔酷贝拉乐园,可是在入口处就被工作人员拦住了,她热情地说:“对不起,小朋友,你们没有酷乐包,是不能参加这里的项目的”。杨丹拉着我急忙跑去买酷乐包。可是……。   
  本来在来的路上我就一直很担心,因为出来的时候妈妈没有给我钱。现在怎么办呢?我觉得特别伤心,没有酷乐包我就不能体验工作了!见我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的样子,杨丹安慰我说:“别担心,我借给你钱吧”。我一下子高兴起来,激动地说:“谢谢你杨丹,我一定会把钱如数还给你的!”就这样,我有了我的酷乐包!  
  可以体验工作了!我接受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超模学院做模特,换上了我认为最漂亮的衣服,该出场了,好紧张呀,手心直冒汗!因为我从来没有上台走过秀,想想台下那么多眼睛盯着我,好害怕会出丑。最后硬着头皮走上了台,按着指导老师教我的动作完成了走秀。总的来说,表现得还不错,工作人员在我的护照上盖上初级模特的章。看着鲜红的印章,我的心里甜滋滋的,突然有了勇气,变得自信起来。  
  接下来应该去学做蛋糕了,来到蛋糕场,学做蛋糕的人真是多呀!简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由种花引出的……
       花鸟园半日游
       若能重来
       嘿,这就是我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
       参观菊花展
       做饭是个麻烦事
       由动物想到的
       聪明的“雪球”
       快乐的一件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