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篮球迷,就算是在期末考试来临的前几天,我也会在星期天去打一会儿篮球。  
  有一回,大家订的杂志到了,有一个同学订了《小爱迪生》,他一拿到,一翻,就翻到了有“科比*布莱恩特”图片与简介的那一页。因为有许多同学都知道我的偶像是“科比”,所以,有些同学就故意大声喊道:“哇!这不是“科比”吗。”果然,我迅速地跑了过去,挤进了人群,大声喊打:“哪里,哪里有科比?!”我看到后,犹如好几年没有看见了父母似的,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的盯着那几张图片与简介看,就好像进入了有关“科比”的世界,把整一本书都霸占了。  
  还有一会,事情发生在“六一儿童节”,大部分同学都已经到校了,不一会儿,陈侃慢吞吞地来了,手里还拿着一瓶“雪碧”。当他坐在了位置上,把“雪碧”放在桌子上的时候,有一个同学那瓶“雪碧”上的篮球巨星——“科比”,并且告诉了我,于是我迅速地把“雪碧”上抢了过来。又一次目不转睛的盯着“科比”。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名副其实[注: 名声或名义和实际相符。]的篮球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我是个电脑迷
       乌米饭
       聆听,你的故事
       我是个游戏迷
       知错就改品质好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our beautiful school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做饭是个麻烦事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