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一个游戏迷,我非常喜欢玩电脑游戏,我星期六早上一起床就随着电脑的气味来到爸爸的房间,打开电脑连上网我像一匹饿狼遇上了洁白的羊。打开4399小游戏,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神秘的世界,脑子里早就把作业抛到了九霄云外[注: 在九重天的外面。比喻无限远的地方或远得无影无踪。]。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奶奶叫我了一声我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第二声我仍就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第三声干脆就不叫了直接大步地走进来用力的拍了我的背,我惨叫一声。奶奶说:“吃饭”我只好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得从这个有趣的世界离开。吃完饭后我直奔游戏世界,突然听到奶奶的呼唤:“写作业吧。”我说:“还早那儿,等会儿再写。”时间在游戏中飞快的飘过,转眼间又过了两个小时。我看了一下时间14点了,我连忙跑出来,拿起试卷做了起来……  
  记得有一次暑假我打开电脑点击cf,进入以后,我开始玩了,弟弟在旁边看得津津有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错就改品质好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our beautiful school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内战
       尴尬的“蛋糕师”
       细节+动脑﹥困难曾诚
       生命的气息
       我是篮球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做饭是个麻烦事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