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个音乐迷

 
   生活中,大家都有爱好和特点。也有崇拜的人。我崇拜林俊杰,因为他唱歌很好听,还是2011年和2010年度中歌榜年度最佳创作歌手。  
   我听过林俊杰的很多歌,像小酒窝,曹操,江南……。我特别喜欢曹操这首歌,因为非常有霸气。只要有人一唱这首歌,我就会有一种亲切感。  
   今天,我哼着曹操这首歌走到了万达广场,想到里面去吃东西。妈妈说到:“天悦在这里唱歌。” “啊?”我叫到。“走,咱们去看看。”我走近一看,舞台上站着的人真的是天悦,他英姿潇洒的唱着歌。  
   有些人为了和天悦邻距离接触都奋不顾身[注: 奋勇向前,不考虑个人安危。]的往前挤,有鞋人拿手机和照相机拍。在天悦唱歌过程中大家都快站不住了 ,还好这一切都结束了。你还别说天悦唱的歌还真不错,跟我今天吃的甜品一样甜,甚至还要甜。  
   回家以后我在网上搜出了出来,然后在一夜之间唱会了。我还在网上找出了他的资料,我现在是越来越崇拜他了。他还唱过其他的歌像味道,火柴天堂,拜拜拜,怒放的生命……。  
   但我知道我不但是个崇拜林俊杰那样的歌手的迷,还是个崇拜所有人的迷,因为他《她》们都有优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our beautiful school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内战
       尴尬的“蛋糕师”
       细节+动脑﹥困难曾诚
       生命的气息
       我是篮球迷
       怀念狼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师的…
       我是个书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做饭是个麻烦事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