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细节+动脑﹥困难曾诚

细节+动脑﹥困难  
 
慈溪阳光实验学校505班  曾诚  
 
成功是由方方面面的细节组成的。善于发现细节的人才能真正走向成功。-------题记  
 
  生活总有许多小细节,它们虽然细小,但却时时刻刻关系着你的生活,善于发现它,就能让生活更加方便、美好。  
 
  现在,我渐渐习惯了学校的寄宿生活。可这就意味着我的外套清洗时间更换成了一星期洗一次。这带来一个问题----我的衣袖太脏,却不洗。  
 
  说来也奇怪,自从我升到高年级,一段时间不看这袖子,就会变得和刚钻出来的泥鳅一样——全是黑不溜秋的。为什么会这么脏呢?这么些时间,不应该会这么脏呀。我开始注重这个不起眼的小细节。我的第一个猜测便是摔跤时在地上擦的,可过了一会儿就被我否定了,摔跤时我都是肘部撑地,袖子是绝不会脏的!想着想着,我便下了楼,刚刚要离开,后脑勺似乎突然被猛击了一下,好像发现了什么,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的手,仿佛这个谜题正在揭开神秘的面纱。啊!我终于解开了这个谜,这个让我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的谜题,罪魁祸首[注: 魁:为首的。作恶犯罪的头子。]原来是我的一个陋习,我在独自下楼时总是习惯性地将手缩进袖口擦着楼梯扶手下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气息
       我是篮球迷
       怀念狼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师的…
       我是个书迷
       硕果累累的2011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其实竖琴很好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细节决定成败的
    细节决定成败300字
    都是细节惹的祸
    细节描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