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气息

  早上醒来,我睁开迷迷糊糊的睡眼,打起精神,向窗户外看了一眼晨光。外面的世界生机盎然,大树的树叶翠色欲滴、广阔的草原上,小鸟在直立站着,眼打量着四周,好像在寻找什么,如果有人在小鸟身边,我相信,小鸟它不会跑,因为盎然的生命吸引着它,它不会去分神,人也不会去捕捉它。  
  我起床刷牙洗脸。吃完早饭,闲着无聊想起了清晨所见的景物,突然想去外面转转,散散心。  
  我走到一棵大树面前,用手抚摸着它那坚硬粗糙的树干,我感到它体内有无穷的灵气。它好像想要动,想要去炫耀它的生命,告诉世界它拥有生命。小草好像也跟大树一样,也要去世界,也要去炫耀它们的资本。我发现自然是生命的圣地。  
  我躺在草上,手抚摸着嫩绿的草的身躯,小草在散发着生命的气息,我被感染了,我感到我也在散发着生命的气息,我努力把这种气息散发到最多,我恨不得让全世界都感到我所散发的气息。我好不快乐。我向湖边走去。时不时的停下来坐在石头上感受活动的生命。鱼儿快活地在湖内跳来跳去仿佛整个世界上只有它们自己。鱼儿泼出的水滴溅到了我的身上,而我并没因此而生气,因为这些水滴都带着生命的气息,我爱它我希望它越来越多,充满世界。一些青蛙跳到荷叶上呱呱的叫着,声音是那么的优美,那么的动听,它含带着生命的气息,是对生命的赞美。为什么人们不能停停繁忙的脚步仔细欣赏这生命的乐章?它难道不美丽吗?不管怎样,我觉得很美。  
  我们来到人间只有一次,何不好好把握这一次?不如来到大自然,仔细感悟生命,领悟它。再去决定该怎样做。我觉得只有经历了“百态”才不枉人间这一趟。  
  世界很美,生命的气息更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篮球迷
       怀念狼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师的…
       我是个书迷
       硕果累累的2011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其实竖琴很好做
       老师。谢谢你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生命让我感动
    生命的启示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