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钢笔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钢笔,是小主人家的新客人。在小主人上三年级时,小主人的妈妈把我从商店里买回家。原来我躺在那宽敞明亮的橱窗里。可是,我现在却躺在了小主人那狭小却还洁净的文具盒里。  
    
  我长得很漂亮。身长13厘米,全身穿着淡黄色的衣服,衣服上还绘着小熊维尼,跳跳虎和小猪嬉戏玩耍的画面呢!我头戴一定小礼帽,礼帽上海戴了一个发卡。摘下我的礼帽便露出我尖尖的嘴巴。小主人食指、中指、大拇指三只紧紧握住我的脖子时便会从我小小的尖嘴里流淌出一行行,一个个的汉字、英文和数字。脱掉我那长长的花裤子,便会露出我那长长的吸管,可别小看了它,这可是我的心脏啊!我的小主人每过两天都会抽拉我的细腿让我喝一种“超级蓝饮料”,这样,我才会更好为小主人服务哩!  
    
  圆珠笔虽然是一种轻巧,便于携带的新型笔,但是圆珠笔老弟写出的字却没有我的漂亮,所以小主人对我更加爱惜。  
    
  记得有一天,小主人急着交作业,匆忙间竟然忘记把我的礼帽戴上,这下我可惨啦!只听“啪”的一声,我一下子就从桌子上掉了下来。顿时,我被摔得鼻青脸肿,而且嘴巴也摔得变形了。当小主人发现躺在地上的我,便立刻把我抱起来,轻轻地为我拂去灰尘又拿出纸巾给我洗了个澡。从此,我的小主人更加爱惜我了。  
    
  就这样,我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地为小主人工作着。在这狭窄却还算洁净的文具盒里与橡皮娃娃、铅笔宝宝和尺子大哥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小黄鹂的呼声
       天真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文明礼仪伴我行
       my family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吧
       学做菠萝饭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橙子的自述
    面包的自述
    “我”的自述
    “我的自述”
    小金鱼的自述
    做最好的自己
    被唤醒的自尊
    没有蜡笔的小新___
    闹钟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