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有一个学习的好伙伴。他红红的脸蛋,刺猬似的头发,单眼皮,调皮的眼睛中显出几分屈强。一张爱说话的嘴巴,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酒窝。走起路来有时慢有时快,总让人琢磨不透。他就是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他很聪明,每次上课,老师一提问题,他就把手举得高高的,每次都能答对。老师布置的中午作业,他都是第一个完成,并且全对。每一次考试,他都是第一名。  
  不过他有时候也很淘气。有一次,老师提了一个深奥的问题,大家都不会回答。这时,他把手举起来,老师让他站起来。我们都等他把答案说出来,没想到他说:“老师,我想去上厕所。”大家听了,笑得合不拢嘴了。  
  他不但聪明,淘气,而且很会做事。有一次,徐朝阳发现有一位同学抄别人的作业,他便不慌不忙的走过去,故意用手敲了几下课桌,见同学没反应,就挤眉弄眼[注: 用眼睛、眉毛示意。]的走出教室,向老师办公室走去。他的这一举动被别人发现了,赶忙告诉那位同学。弄得那位同学一下子慌了手脚,停止了抄作业的小动作。事后才知道,他并没有到老师那里,只不过去了洗手间而已。  
  徐朝阳真聪明,淘气,会做事,真让人喜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文明礼仪伴我行
       my family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吧
       学做菠萝饭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游金海湾记
       我是个读书迷
       小燕子探险
       妈妈是个读书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我的学习方法
    学习法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
    我学会游泳了
    我学会了游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