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毅力是什么


毅力是什么
我读了许多书,但有一本书我看了,可真是令我受益匪浅。那就是奥斯特·洛夫斯基的**著作《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是一本讲述人生哲理的书,看完了这本书,就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一个字眼——毅力、

这本名著主要讲述了主人公保尔·柯察金的一生。他从小时候的顽皮,不可教养,被大家成为“坏孩子”,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自己坚强的毅力,最后成为了一个成功的人。我深知。保尔人生的路途中。有许许多多的坎坷和困难,但是他用一种力量成功了,他改变了!

掩卷沉思,毅力是什么?保尔用他的毅力挺过了许多障碍和困难,让他成功了。比如我们中国张海迪,她的三分之二都截肢了,但她用毅力让她读完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然后又自学了博士,最后成为了一位著名的作家、翻译家,让她成为了一个“毅力”,甚至做出了正常人都做不出的事业;比如世界著名的史蒂芬·霍金,得了全身只有三根手指能动的“卢伽雷氏症”,但毅力让他注定命运不凡,他对黑洞有独特的研究,深刻的理论,成为了一名世界著名的科学家。

我终于懂得了,毅力是一种坚强,时一种努力。“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狄更斯的这句话更让我坚信了。就像我一年级的时候,父母逼着我练字,刚刚开始我还不想练,但是经过我的努力,练得一手好字。虽然这不算是毅力,但就是这样一点一点走向成功的。

毅力是什么?毅力的真谛就是坚持努力,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评价曹操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静听回声
       心灵的震撼
       我同情悲悯
       新与旧
     
     我最好的朋友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幸福是什么?
    友谊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____生活处处有幸
    生活究竟给我们的是什么?
    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300字
    “年”是什么
    生命是什么
    快乐是什么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