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烦恼伴随成长


烦恼伴随成长

我的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那些风浪便是我的成长恼事。风浪般的烦恼如野兽一般,向来不及防备的我扑来,让我猝不及防[注: 猝:突然,出其不意。事情来得突然,来不及防备。]。对于一个快成为花季少女的我说来,生活本应该是天真烂漫[注: 天真:指心地单纯,没有做作和虚伪;烂漫:坦率自然的样子。形容儿童思想单纯、活泼可爱,没有做作和虚伪。]的、充满快乐的,然而——我却有时因为一些事而烦恼。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买完东西回来后,发现我的小日记簿有被打开过的迹象,由此,我便怀疑,很有可能是爸爸妈妈从中作梗[注: 在事情进行中,设置障碍,故意为难。],但又没有依据,就不能下结论。所以,我就不再疑心。但心中,总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下午,当我再一次打开小日记簿时,大吃一惊!天哪!我的小日记簿上竟有一根长长的头发丝和淡淡的香水味。那一刻,我呆滞了,我像骗子一样的骗自己:不可能,爸爸妈妈不可能偷看我的日记!不可能!但事实已经摆在眼前,我不可能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不灭的烛焰
       你幸福我才幸福
       友谊从未凋谢
       初三的见闻
       雪花里参杂着一丝丝悲哀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飞舞的泡泡
       那一刻我很幸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烦恼的事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暑假生活的烦恼事
    让自信伴随我成长
    周末伴随烦恼
    我的烦恼250字
    把烦恼甩在身后
    把烦恼甩在身后
    烦恼的承担
    烦恼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