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事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时光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我的许多记忆都被冲淡了,但那次发次的事我至令都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那是一次考试后,数学卷子发下来了,我考得很不理想,心中难过极了。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保佑呀,千万不要让家长签字呀,上帝保佑呀,阿弥陀佛!我一着急就让耶稣和观音“结婚”了。可是,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邓老师走到我这来,面向全班说:“试卷回家签字。”  
  放学了,我拖着铅一样重的腿一步一步的向家里挪去,心里想:唉,要是考试时不那么马虎、贪玩,就不会考得这么差了。  
  考试时,卷子一发下来,我一看,呀,这么简单。我来起笔“唰唰唰”一会就做完了。我东看看,西瞧瞧,同学们都在埋头苦干。我便玩起来。唉,要是不那么贪玩就好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路旁的花儿似乎也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偷吃辣椒的滋味
       sincerity
       雪女传奇
       七仙岭游记
       综合实践活动体会
       我电脑的那些事
       输?赢!
       童年,我们再见
       宁死不屈气壮山河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