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聪明的父爱

  我曾看过这么一张漫画  
  一个春天,在房前的一个个空旷的地方,有一位大胡子父亲,左手拿着铲子,右手拿着树苗,准备种树。他找到一块肥沃的土地。吃力地哇好坑,认真的把树苗中了进去。这时,他的留着刺头的儿子正在不远处玩耍。  
  大胡子父亲走回家,眼睛贴在窗户上,看着他儿子正在追赶着蝴蝶过了一会,来了几个大孩子,围在儿子身边,然后不知为什么他们冲了上去,抡起拳头,在儿子身上打了好几圈。儿子还小无力抵抗,坐在土地上大哭起来。那几个大孩子眨眨眼,嘲笑他。  
  父亲一看,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他冲出家门。须臾间,他来到那棵树旁,先是狠狠的等了一下还在欺负她儿子的大孩子。然后伸手拔起了树苗,快速走到孩子身边。父亲做着一切时,表情显得那么自然。  
  那群他孩子看到这一幕,有的撒腿就跑,有的直发愣,退吓得直哆嗦。父亲气愤的说:“为什么欺负我孩子?,看你们还敢欺负人!”说完,父亲举起树苗。那些大孩子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似的跑远了。  
  儿子看着父亲,激动得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冲到父亲身前,紧紧的抱着父亲,泪水夺眶而出。父亲高高的举起双手,迎接儿子的怀抱……  
  多为聪明的父亲啊!这则漫画让我明白了要想巧妙的办法解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业生态园
       可怕的噪音
       吃水果比赛
       我的陈老师
       母爱无私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迷人的四季
       第一次闯如“禁区”
       军训日记《2》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不文明的行为
    聪明的“雪球”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明明的非洲小鱼
    聪明的小狐狸
    我爱我的父亲
    我眼里的父亲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我的父亲和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