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爱无疆


大爱无疆

有一首歌唱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对,只要有爱,做什么都行!

妈妈说,在我才一岁时,我的二姨家收养了一个可怜的孤儿。那天,二姨和二姑父在火车站等人,一个浑身脏兮兮的男孩光着脚丫拿了个破盆,哀求二姨给他些钱。二姨是个体善良的人,看这个男孩挺可怜的,便想把他带回家当自己的孩子养着。二姨便俯下身子,用纸擦了擦男孩黑乎乎的圆脸儿,问他:“孩子,你当我们的儿子好不好?这样你就不用再去要饭了!”男孩热泪盈眶[注: 盈:充满;眶:眼眶。因感情激动而使眼泪充满了眼眶,形容感动至极或非常悲伤。]地答应了。

回家后,二姨给男孩洗了澡,换了新衣裳,吃了顿饱饭,起了名字叫何柳材,并决定第二天就送何柳材去上学。

第二天,何柳材就背了书包去上学。几天后,何柳材拿了一张满分的试卷回来给二姨看。二姨看了大喜过望[注: 过:超过;望:希望。结果比原来希望的还好,因而感到特别高兴。],抱着何柳材亲了又亲,夸奖何柳材说:“好孩子,妈就知道你是个人才!你要妈怎么奖励你?”何柳材却说:“妈,我不要奖励,我只要你和爸平安!”二姨流泪了,从此她对何柳材比以前更好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爆米花的回忆
       特殊的教训
       丹桂飘香
       像雕塑一样活着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我的心中有片海
       收获我的青春
       青春的细节
       发现心中的
       简单也高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母爱无私
    爱无处不在
    父爱无疆
    母爱无边
    我爱无月夜
    母爱无私
    无爱无私
    母爱无边
    真爱无限
    真爱无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