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身边的感动

    感动不需要寻找,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感动。同学之间的问候,父母对我们的关爱,老师一声声的教导,朋友伤心时的安慰······  
  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残疾的叔叔。有一次,我坐公交车出去游玩,坐在车上时,我在看车外那迷人的风景。这时,我看到一个年逾花甲的老人走进车里。可车里已座无虚席[注: 虚:空。座位没有空着的。形容出席的人很多。],我心想:这是我抢了半天才抢到的座位,我为什么要让座呢?可是这位老人都没座位坐了,让老人站着,也太没公德心了吧!正当我犹豫不决[注: 犹豫:迟疑。拿不定主意。]时,一位叔叔给老人让了座。我觉得这位叔叔人很好。  
  一开始,我没觉得什么,后来这位叔叔下车时我才发现他跛着脚,仔细一看,裤管是空的。天哪!这位叔叔是残疾人,我的心为之一动,这才发现,他全身已大汗淋漓,像个落汤鸡似的。他一定很累很累,我这样想。  
  可他脸上那幸福快乐的笑容,仿佛中奖了,一点也看不出劳累来。  
  一位残疾人,都会为老人让座,可年轻人、健康的人呢?只为顾及自己的劳累,却不会尊老爱幼,看到这一切,难道不会感到羞耻脸红吗?  
  学会感恩,感恩上帝制造了你,感谢母亲生下了你,感谢父母养育了你。感谢美好的生命······人生有太多可以感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苹果
       圣诞party
       智治“泼猴”
       掉牙记
       我的幸福密码
       漫画的启示
       亲情测试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我最感激的人
       那就是——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身边的快乐
    生命的感动
    四季的感动
    眼前的感动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我身边的变化
    我身边的党员
    生命的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